SoueHby

【莲理枝】岁岁年年的生日


昨天晚上目黑莲一直到了零点才睡下。


由于道枝骏佑最近工作有些累,回家就撑不住了先睡了一会,等到感觉脸上有些痒的时候迷迷糊糊的醒了,伸手去抓“罪魁祸首”,兴许是闻到了熟悉的味道顺着拱了过去,撒娇地哼哼几声,“目黑君......”


目黑莲看着小孩这副模样忍不住笑了一声,捏了捏他的脸,“枝枝马上就二十岁啦。”


道枝骏佑不满地哼一声,“二十岁也要睡觉的啊......”


这几天新电影的宣传很重要,他连赶两三个行程今晚才能有空回家休息,现在真的是撑不住了。


目黑莲注意到了他的黑眼圈,轻点着头应和道枝骏佑,“没错啊,我们枝枝真的辛苦了。”


和目黑莲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道枝骏佑也不是太困了,他靠着目黑莲牵过他的手摆弄手指,“这是和目黑君正式过的第一个生日吧?”


目黑莲揉揉他的头,打趣道,“怎么呢?上年不算吗?”


道枝骏佑又想起他呆呆地给自己送礼物时的样子,笑了起来,“上年的目黑君还不是我的,今年的这个才真正属于我,是属于我的目黑莲。”


“但是枝枝,上年的我心里也都是你。在很久以前,我就注意到了枝枝。”


道枝骏佑愣了一下,坐起身来与目黑莲对视,“目黑君,我也很久之前就注意到了你。”


没等到目黑莲的回复,反而额头上轻轻被触碰了一下,“目黑君?”


“我很开心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很开心能有枝枝在我身边。”


“我会陪着枝枝过一个又一个生日,会永远喜欢枝枝。”


“枝枝,生日快乐。”

评论
热度(4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oueHby | Powered by LOFTER